冰雨焱焱

推,推,推,我看过的剧,听过的剧,写得不错的小说,好看的图,分享给你

〈推文〉放任——春日负暄

        前二天和朋友在聊,分享看过的一些性张力描写得比较好的文,我对这个词理解得不怎么多,不过之前也看过些带颜色的文,对纯肉文感受不是很好,描写的场景容易让人觉得下流。但也确实看过写得不错的,在LOFTER也有看过写得很好的大大,不过今天主要分享这位作者[春日负暄]的小说:放任。

        算是中篇小说吧,在体制单位上班,看起来一本正经的攻,偶尔碰到来他们单位帮晚会化妆的受,不经意的碰面,就被某些因素吸引,不自觉的,向他靠近,文里描写了好几场酣畅淋漓的x爱,加上文里对二人逐渐生出的情感,对世俗的对抗,给人感觉并不是为性而性(虽然一开始确实是想做p友的想法),因此看这类情感颜色文,我还是很能接受的。

      另外也看了这位作文的另外一篇:潮湿,也是不错,都能感受到攻君的x魅力哦😛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百度找在线看的资源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