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雨焱焱

推,推,推,我看过的剧,听过的剧,写得不错的小说,好看的图,分享给你

〈推.广播剧〉他和他的他

      这个剧名有点拗口,篇幅不长,上下二期完结。

      开始听剧后才去看cv,其实,还真没听得出来是静香的声音😂下期的时候才有点熟悉。短剧来说,这个作品是挺不错的。

      上期有点悲伤呀,暗恋6年,一直是他身边的好兄弟,但以为他有他的他,所以也只能是兄弟。原来他们异地恋,还一直期待着,哪天可以成为备胎。终于听到,他们终于定居在一个城市,寂寥的“我”只能默默退出他们的身边。差点就以为是BE结局了😒

      下期忽然一转,上期曾经昙花一现的一个小角色出场,让“我”走出六年的阴霾,初在一起的两个人,偶尔还有一些小问题需要磨合,也慢慢发现,原来有这个人在身边,是那么的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他和他的他,我和我的他,当然最好是HE结局啦。

评论